宫零

爱国,不敬业,不诚信,不友善

【青腾】轮回2



青龙在外面守了半天都不见里面有什么动静,最终还是沉不住气推开了门。


映入眼帘的却是腾蛇和小赤霜挤在同一张踏上,睡得正香。


将神力探入腾蛇体内,反噬的力量已经完全消失了,青龙这才放下心来,看着这两人无奈的离开了,临走之前还没有忘了吩咐仙侍守着他们两个,有什么事情立即通知他。


仙魔两界开战,此时天界已经乱成一团。大批的魔兵涌入,除了青龙之外的四圣兽都已抵达战场。


青龙也已经赶到,朱雀见到青龙便问道。


“腾蛇那家伙怎么样了?”


“血契已经解了,就是他现在还太虚弱,在寝殿睡着呢。”


“谁说老子睡了?”这嚣张的声音太熟悉不过,“这打架的事怎么少得了老子?”


青龙皱着眉,他刚才查看过腾蛇现在的力量也就恢复了两三成,无不忧心的护在腾蛇身边。


腾蛇撇了撇嘴,青龙真是瞎操心,即使他的力量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对付这些魔域小兵还是不在话下的。


天殿的动荡,天帝的到来,将众人都召唤了过来。


神魔妖齐聚一堂,最终柏麟帝君和罗喉计都都已醒悟,一起下界重修了。


“腾蛇,虽然我们的血契已经解开了,但无论你什么时候想回来,我都欢迎。”


红衣的小姑娘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腾蛇身边,听着璇玑的话,她眼中却是一片冰冷。


赤霜身上浓郁的杀意让璇玑有些不悦,在她的记忆力确实没有这个小姑娘,她怎么会对她有这么大的敌意?


赤霜回头看了看腾蛇,他还在伤心帝君的离开,没有注意到这两个人都快打起来了。


‘战神,三日之后我会去找你,我们一战,生死有命。’赤霜传音道。


小姑娘的敌意让璇玑也起了好战的心,当即答应。


“腾蛇哥哥,帝君……会回来的,别伤心了。”


跪在那里的人哭的可怜兮兮,显然也是没有听进去她的话。帝君的离开对他的打击很大,毕竟是天界最宠他的人,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是十分深厚。


赤霜拉着腾蛇回了寝殿,施了个法术让他睡去,又施法给他疗伤。


“笨蛋!”赤霜气愤道,果不其然,腾蛇被反噬伤及神魂,而神魂之伤最忌大悲,让他的伤势隐隐有恶化的趋势。


不过她记得女娲娘娘那里有治疗神魂的仙草,她可以去偷来。


说干就干,身影一闪,出了殿门已经化为成人状态。又抬手设了一个结界,免得在腾蛇昏睡的时候有人不长眼打搅了他。


一道红色的身影从上方飞速掠过,青龙顿时察觉到魔族的气息,闪身拦了上去,却根本连那人的脸都没有看清,就被推到了一边。


青龙有些错愕,从刚刚的那一手不难看出那人很强,但似乎对方不想伤害他。


现在神魔人三界和平共处,既然那人没有恶意,青龙也不必非要拦她。


“嘶~”


腾蛇醒来看着把他困在这里的结界,伸手试探了一下,不可进不可出。这丫头现在胆子可真是大了,还敢弄晕他!


百无聊赖的躺在榻上,没过半天赤霜就赶了回来。


不得不说女娲娘娘那里的东西确实很好用,服下之后腾蛇感觉神魂前所未有的舒适充盈,真是一点都不疼了。


腾蛇直直的看着赤霜,看的她有些心虚的向后退了一步。


她这一退不要紧,腾蛇竟然直接凑近了她的脸,“嘶飒”了一声然后说道。


“你这丫头胆肥了是不是?偷东西都偷到女娲娘娘那里了,还敢对我施法?你是翅膀硬了老子管不了你了?”


这一下吓得赤霜直接变回了小姑娘形态,眼睛里满是委屈,含满了泪水,带着哭腔断断续续的说道。


“我……我还不是担心腾蛇哥哥吗?前几天,你浑身是血昏迷的样子……我真的很害怕,我害怕你就那样不会醒来了……”


小姑娘越说越伤心,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这下轮到了腾蛇手足无措,心疼的为赤霜擦着眼泪。


看着赤霜伤心的样子,那眼中的绝望深深的印在他的脑海里。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他只是被罗喉计都关了三天,回到天界后这丫头怎么就变化这么大?


而且,看上去并不仅仅是入了魔那么简单。


“霜儿,老子……我这不是还好好的吗?别哭了,我们下界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听到腾蛇这样安慰人的方式,赤霜也是没忍住笑,果然对于他来说吃东西可以治愈一切吧。



下界,少阳山下


“霜儿我和你说,这凡间好吃的可太多了,今天我就带你吃个够,正好我们玩个几天还可以去看看臭小娘。”


赤霜看着腾蛇这一副贪吃蛇的样子,脸上是不符合年龄的宠溺笑容。


说是带着赤霜来吃好吃的,实际上都是腾蛇一直在不停的吃吃吃。


赤霜哭笑不得的看着腾蛇,心想他真不愧是神君啊,食量也不是一般的大。


不过吐槽归吐槽,这一天下来的确是非常开心,晚上他们就随便找了个客栈安顿了下来。


晚饭过后,赤霜一个人坐在屋顶看着漫天星辰,深邃的眸中好似藏了许许多多的心事。


“赤霜?”


腾蛇唤了一声却没有得到回应,随即身影消失在原地,下一秒就已经出现在了赤霜的身边。


“放心好了,现在神魔两界和平共处,你不用担心你入魔的事会受到处罚。”腾蛇说:“即便是天帝要处罚你,老子也会为你求情的。就算老子的话不管用,不还有女娲娘娘吗?”


“嗯。”赤霜淡淡的应了一声。


如此平淡的反应,让腾蛇敏锐的察觉到了些许不对。


“腾蛇哥哥。”赤霜看向腾蛇,说道:“如果我做了一件特别让你生气的事情,你会原谅我吗?”


“啊?”腾蛇有些没反应过来,这话题怎么转的这么快?


“能再具体一点是什么事情?”


“比如,杀了一个你很在乎的人?”


“我在乎的人?帝君,下界历劫了;青龙,我们都是看着你长大的;嗯,还有璇玑,不过你们都没见过几次,无冤无仇的你也不会想杀她。还有……”


腾蛇想的认真,甚至没有听到赤霜的低语,那声音轻飘飘的似乎是说给自己听的。


“其实你原不原谅我都没关系,

反正这件事办完我就要离开了。”


评论(2)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