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零

爱国,不敬业,不诚信,不友善

【青腾】轮回1



“腾蛇,你还是不肯助我吗?”


罗喉计都的语气没有丝毫的波澜,他原本是想借着与璇玑有血契联系的腾蛇,将璇玑的心魂从他的身体里拽出来,省得她总是乱他的心。


可这个腾蛇便是个一根筋的家伙,生怕他会杀了褚璇玑,执拗的不肯帮忙,宁可拼着血契的反噬,也要护着褚璇玑周全。


“你若执意如此,恐怕撑不过今日,反噬的力量便会让你魂飞魄散。”


罗喉计都瞥了一眼被困在阵法中心的腾蛇,反噬的力量锥心蚀骨的折磨着他一刻都不能消停,冰蓝色的仙袍也已经被血色浸染,那人却依旧执拗的不吭一声。


躲在角落里的小姑娘看着这一切,她见过各种样子的腾蛇神君,却从未见过这样狼狈的他。稚嫩的脸上泪水滑过,她恨自己不过七百年的修为,斗不过那魔煞星。


罗喉计都刚要离开就察觉到这里有一股强大的神力骤然而出,他眉头微皱,这样强大的力量在他的地界上他居然没有发现。


手一挥,强大的魔力直冲目标而去。


隐在暗处的红衣女子突然现身,一个闪身躲开了攻击,身后困住腾蛇的阵法应声而破。


瞬间消失在原地,下一刻就出现在了腾蛇身边,看着他浑身的血迹,心疼的将他扶起。


看来这姑娘是想救腾蛇啊,罗喉计都心想。却突然察觉有些不对劲,这女子身上的神力渐渐削弱了下去,反而是魔力更盛。


这魔域什么时候出了这么一号人物,他被封印了这么久还真的不太清楚。


在罗喉计都愣神的这一会儿功夫,红衣女子已经带着腾蛇离开了。但腾蛇和他之间有着血契,无论走到哪里都逃不掉的。


断了?


血契的联系居然断了?


这怎么可能?




天界


因为魔煞星复活四圣兽已经忙的焦头烂额,虽然柏麟帝君让青龙盯着点腾蛇,但自从腾蛇下去给司凤报信,到如今已经过了三天还没有回来。


忽而察觉到腾蛇的气息,只是这股气息十分微弱,唯恐下一秒就消失了,青龙急忙赶了过去。


“腾蛇!”


看着腾蛇浑身是血奄奄一息的样子,青龙第一次感觉到了慌乱,拦腰抱起了腾蛇就向帝君宫殿奔去。


柏麟帝君将神力灌入腾蛇体内,便知道了这摧残他身体乃至神魂的力量来自于何处。


“是反噬。”


柏麟帝君叹了口气,既心疼又生气,也不知道罗喉计都到底下了什么样的命令才让他宁可遭受反噬之苦也绝不妥协。


“大概是为了璇玑。”青龙说道,语气中有些黯然,只是很快便转为了焦急。


“帝君,那现在该怎么办?再这样下去腾蛇会撑不住的。”


“你放心,之前有人已经暂时切断了血契的联系,这反噬之痛用不了几天便会退去。”顿了顿,柏麟帝君有些不解,究竟是谁有这样的本事?


“这几日你负责照看他,你的力量能让他好受一点。”


“是。”


腾蛇的寝殿中,青龙给他换了身干净的衣服,看着他因为疼痛而蜷缩起来,心疼的将神力注入他的体内,缓解着他的痛苦。


“腾蛇哥哥!”


一个看着只有十二三岁的小姑娘闯了进来,青龙顿时头疼了起来。别看这小姑娘年纪小,但那性子却是和腾蛇如出一辙,论闯祸除了腾蛇没人能比得过她。


而且她还是女娲娘娘的座下神兽,因为年纪最小,女娲和腾蛇都宠她的紧,也没人敢动她,遇到了就只能躲着咯。


“赤霜,你……”


青龙的话还没等说完,就见小姑娘递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他有些懵,还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这位。


“咦?你能看得见我啊?”小姑娘状似疑惑的问道,“我这样的小人物居然能入青龙大人的眼吗?”


青龙满脑子的问号。


见青龙还没有想起来,小姑娘气的跳脚。


“我这个大活人刚刚你愣是没看见!只带了腾蛇哥哥,害得我跑了许久才追上你们。”


赤霜受宠,有人护着自然懒得修炼,所以仙力弱得很。


青龙努力的回想着,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呃,抱歉。”


“算了,你也是担心腾蛇哥哥,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臭龙……”腾蛇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过来,有气无力的说道。


“乖乖,你醒了,怎么样还疼吗?”青龙凑上前去,问道。


腾蛇摇了摇头,虽然体内反噬之力还未停止,但也十分微弱了,这点疼还是在他的承受范围之内。


“你先出去一下,我有事和赤霜说。”


“我?”赤霜指着自己,说道,有什么事情还需要单独和她说?青龙都听不得的?


青龙点了点头,退了出去。


在青龙的身影消失的一瞬间,腾蛇迅速的抓住了赤霜的手腕,输入一股神力在她体内查看了一番,却并没有发觉什么异样。


腾蛇有些困惑,之前他迷迷糊糊的被一个陌生红衣女子救了出来,可一转眼出现在他面前的却是赤霜,他怀疑这丫头是不是被人夺舍了?


腾蛇这幅样子赤霜看在眼里,对于他刚刚的一系列动作也没有丝毫反抗。


只是赤霜这时的眼神已经不似之前那样清澈无邪,晦暗的神情让人捉摸不透她的心思。


这脸变得可真快,腾蛇心想。不过现在的他可虚弱的很,恐怕一个普通小仙就能把他弄死,肯定不会是赤霜的对手。


他刚要喊青龙进来,没想到小姑娘的动作更快,一挥手便在殿内施加了一个结界。


小姑娘的身体也渐渐长到成人身高,和之前救他那个红衣女子相同,魔气也瞬间充斥在结界之内。


完了完了,这丫头的力量也太强了,自己连跑都来不及。


“腾蛇哥哥!”


一声轻呼,红衣女子紧紧的抱着腾蛇,生怕下一秒他就消失了似的。


就这样抱了许久,腾蛇没有挣扎,又或许是挣扎不开,就任由她抱着。


“嘶……”反噬的力量又升腾起来,像要把他整个人都粉碎似的,腾蛇没忍住痛的出声。


红衣女子顿时放开了腾蛇,扶着他的肩,说道。


“又疼了?你别动,我帮你。”


之前因为青龙来的太快,她还没来得及完全解除腾蛇身上的血契。


只见她指尖指着腾蛇的眉心,随即那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消散了。


腾蛇也感觉那股束缚牵制着他的力量消失了,前所未有的放松。他这才相信,眼前这个人果然还是赤霜,因为那熟悉的叫法,还有面对他时的温柔。


虽然不知道赤霜怎么会在一夕之间就长大了,她这副模样陌生又熟悉,但看到她脸上的泪痕他还是觉得心疼。这丫头七百多年被宠的无法无天,哭的这么伤心还是头一次见。


抬手抚去她脸上的泪痕,腾蛇担忧的问道。


“霜儿,你……怎么会这样?”这样强大的魔力无疑是入了魔,可这……怎么可能?到底是怎么回事?


赤霜看着腾蛇,没有回答。


腾蛇虽然一向没心没肺,但也有些猜到了,或许是因为他。


“没事的霜儿,即便你入了魔,有老子还有女娲娘娘在也能保得住你。”


“别怕。”



评论(7)

热度(35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