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零

爱国,不敬业,不诚信,不友善

【青腾】轮回11



腾蛇看着赤霜,见她的样子没受什么伤,这才放下心来。


“你怎么出来的?”


“轮回阵法是有灵的,它其实可以辨别出我不该出现在阵中,所以它也没有想要困住我的意图。”赤霜沉吟了一下,“不过我在里面出了点意外,一直转不出来,还好白矖姐姐赶来在阵外助我才得以脱身。”


“放心吧我没事的,倒是腾蛇哥哥,你小心点那个玲婉。”


“玲婉?她那么弱能对我构成什么威胁?”腾蛇满不在乎的说道,他即便再虚弱应付个玲婉还是绰绰有余。


“不。”一直没有说话的青龙才开口道。


“最近玲婉身上的气息有些奇怪,可能她被穷奇控制的影响还未完全清除,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


果然,青龙的猜测没有出错。


这天,青龙正当值,突然察觉到天界有隐隐的魔气,只是这股魔气隐藏的太好了,一时间也确定不了它的具体位置。


青龙派遣天兵四处查探,他有些担心是冲着腾蛇来的。


来到腾蛇殿,青龙没有看见腾蛇的影子,心中一震,急忙拐了出去。他知道腾蛇向来是闲不住的,说不定跑去哪里潇洒去了,可这种情况他没法不担心。


赤霜追着玲婉到了少阳山,一挥手手中的火焰化剑,脱手而出向玲婉冲了过去,拦住了她的去路。


“我说过,收起你那些歪心思。”


前方的火焰之剑指着玲婉,怕是她再往前一步就要穿透她的喉咙,可是她这一次却没有了慌乱,缓缓的转身。


“赤霜大人,我可什么都没做。”玲婉一脸无辜,也许连她自己都没注意她眼中一闪而过的黑气。


玲婉跟着腾蛇来到少阳,说没有任何目的赤霜都不会信。


刚要开口赤霜就感觉体内的魔力翻涌,根本不受控制。


赤霜恨恨的看着玲婉,她又怎么会不知道这其中的罪魁祸首是谁。


“想杀我?你现在若是调动神力,你体内的魔力就会不受控制,你会瞬间入魔。如果你不慎失手杀了少阳山的凡人,你猜褚璇玑会不会放过你?”


赤霜现在根本没有心思想这些,她不明白为什么已经被她完全融合的力量居然会在这个时候失控。


双眼赤红魔力四散,赤霜知道用不了多久褚璇玑他们就会察觉到赶过来,可她现在体内的神力在与魔力对抗,竟是动弹不得。


褚璇玑和司凤很快赶了过来,看着地上被玲婉杀死的无辜路人,和这个上次出手伤害璇玑的人,司凤再好的脾气也忍不住心中的怒气。


“战神将军,殿下。”玲婉浅浅行了个礼,“赤霜大人不知道怎么突然入了魔,失手杀人,我在此向二位赔礼了,天界一定会给少阳一个交代。”


腾蛇刚到就听到这句话,顿时气的不行,不客气的抓着玲婉的衣领。


“你给老子再说一遍,什么叫失手杀人?我不信霜儿会做这样的事!”


玲婉十分害怕的样子,唯唯诺诺的向后退。


司凤也是聪明人,事有蹊跷,他看了看一脸懵的璇玑,摇了摇头示意她还没搞清楚状况不要动手。


腾蛇松开了玲婉,用神力帮赤霜压制。


有了腾蛇的帮助,赤霜缓了一会儿,重新压制了魔力。


停在半空中的火焰之剑突然动了,众人都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穿透了玲婉的心脏。


玲婉死了,连着穷奇在她体内下的操控也随之消失。


“玲婉杀了凡人,这就是交代。”




评论(13)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